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新华社浙江分社对外部主任方列一行调研金职院外籍师生管理情况
来源:国合处 作者:金晓 时间:2021-07-21 浏览:1138


721日下午,新华社浙江分社对外部主任方列,金华市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丹等一行5人来访调研金职院外籍师生管理工作情况,副校长陈海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国合处负责人汇报了金职院外籍师生的基本情况和管理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各个方面的质量管理,采取“四四二”的外籍师生管理模式,通过提升“四化”即管理队伍“专业化”、管理保障“制度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管理机制“网格化”,构建“学校、公安、社区、房东(外方)”等“四方联动”机制等措施,抓好外籍师生闭环管理全过程,同时积极打造“外教文化”和“留学金职”两个工作品牌,不断推动外事工作出实效。

新华社、金华市出入境管理局对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就外籍师生管理中存在的难点以及如何更好地管理与服务外籍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升外籍师生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多措并举共建“留金家园”,打造外籍师生的“第二故乡”。

(审核、编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