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旅游学院教师走访上海等地实习基地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顾敏艳 时间:2021-07-20 浏览:483

7月13-16,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专业主任走访了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杭州乐园、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上海红塔精品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欢乐谷、宁波南苑环球酒店等近10家旅游学院实习基地,看望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给同学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走访中,学院教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发扬红色传统,把红色精神与实习岗位工作有机结合;二是要求做好防疫工作,遵守地方与企业单位的防疫制度和措施;三是要做好安全工作,提醒实习生注意防暑降温,防范各类诈骗,在上下班途中的交通、人际交往、实习岗位工作等方面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中加酒店191班的金佳萌同学见到老师们很高兴地说:“请老师们放心,我会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习单位争佳绩,为学校争光!”在上海迪士尼实习的管无忧同学表示:“看到老师们前来看望,很开心。感谢学校的牵挂,我们会认真实习、不负学校培养”。上海华侨城欢乐谷的牛梦洁总监对金职院的学生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虽然景区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同学们都具有昂扬乐观的精神状态,值得肯定。

       

看望上海红塔酒店的实习生

        

看望上海华侨城欢乐谷的实习生

(审核、编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