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民建金华市委会直属金职院支部成立
来源:民建金职院支部 作者:潘淑娴 摄影:王天、王宏艳 时间:2021-05-14 浏览:1131

513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金华市委直属金职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金华市委会主委杨坚明,民建金华市委会秘书长于仁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处处长李文婷应邀出席。会议由民建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琳主持。

                         






                                 

会上,于仁光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金华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市直属金职院支部的决定》,并根据民建选举章程选举产生了民建金华市委会直属金职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朱佩珍当选为支部主委。

李文婷对民建直属金职院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校民建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建全体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完善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和推动我校民主党派的蓬勃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她对新成立的民建金职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三同”思想,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紧扣发展主题,提升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切实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找准定位、勇于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组织队伍。

杨坚明对民建金职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新成立的民建金职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身份有新的认识,爱护组织,团结奉献,不断学习党史会史,把学习视作毕生的使命;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为学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提高献言建策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水平。

学校全体民建成员,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民建市委会一行参观指导了学校统战之家。

(审核 陈晓明、周孝强 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