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宏立一行来金职院调研市应急管理学院建设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朱锋盼 时间:2022-08-08 浏览:832

8月8日,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宏立一行来金职院调研市应急管理学院和特种作业考试点建设情况。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业务,并详细介绍了特种作业考试点建设情况。

                     

                      

胡宏立对市应急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考试点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就如何提高考试点软硬件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阶段省里的复检做了指导。他指出,应急管理人才的培养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方向之一,要充分利用多学科优势,整合资源,努力为金华市培养更多的应急管理高层次人才,助力金华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梁克东表示,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市应急管理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需不断深化与市应急管理局的合作,开展市应急管理领域重大课题、理论的研究工作,为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要珍惜市应急管理学院这块牌子,深化管理、规范管理,不辜负市应急管理局的期望。

                 

               

会后,双方实地走访了特种作业考试点。

据悉,学校目前已完成了特种作业考试点建设,作为市应急管理学院的考试场所,包含了高低压电工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高处作业、制冷与空调作业考场等六个工种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