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暑期改造修缮项目现场并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 作者:李琳 时间:2022-08-08 浏览:938

8月8日上午,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胡彦、刘鲁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建设及改造修缮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稻花香餐厅、金湖餐厅、龙北外卖通道、西教学楼1号智慧教室、天目琴行改造现场,书记、校长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在保质保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工。书记、校长一行重点实地查看了附属医院(海棠医院)的施工现场,就施工进度、监督管理及施工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与现场人员交流了意见。王振洪指出,附属医院是学校一项重大的建设工程,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树立质量意识、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在走访学士苑9号公寓楼时,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宿舍各项设施的安装、调试以及周边配套的建设情况。梁克东表示,宿舍环境是新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要在抢抓工期的前提下,多注意细节打磨,比如可以把宿舍的家具柜门都打开,提前散散味道,以“小举动”传递“大关爱”,在小细节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调研期间,还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专项督查。在实地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校园卫生仍有“死角”、部分施工场地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公益广告牌脱落等现象,检查组现场办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以进一步提升和美化校园环境。


               

           

          

随后,书记、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信息学院、校友馆、后勤中心、公共基础学院和金湖环路南路段,实地调研,对2023年学校部分改造修缮项目进行现场查看与分析。各项目负责人从建设计划、必要性和预期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书记、校长与随行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对下一步建设规划和方案设计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王振洪强调,学校改造修缮项目要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大势,围绕师生的所需所盼,全盘考虑、统筹规划,针对来年的修缮项目,要充分做好建设的必要性、资金的合理性以及实施的可行性等一系列的论证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设施条件,完善学校整体功能需要,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本科申办提供优质硬件保障。

                

        

       

    

烈日炎炎,书记、校长一行还前往学校东门门岗、食堂、医务室等地,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问候与感谢。王振洪表示,目前义乌等地疫情防控形势较为紧迫,学校要顶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持续高温酷暑的双重考验,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并反复提醒工作人员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