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国赛快讯丨医学学子喜获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二等奖
来源:医学院 作者:张慧芳 时间:2022-08-08 浏览:810

7月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中药学专业教师张慧芳指导的邹乐同学喜获个人二等奖。

               

             

                     

据悉,经过前期省级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1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竞赛项目包括中药性状与真伪鉴别、中药药剂、中药调剂、中药炮制、中药显微鉴别、中药制剂分析6项,旨在全面考核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本届比赛是历届赛项设置最复杂的一次。

一直以来,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备赛工作,不遗余力地创造优良环境,鼓励师生团队积极备赛;专业指导教师制定详尽的训练方案,认真组织好赛前培训;参赛选手勤学苦练、精益求精,通过艰辛的付出和努力,在赛场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