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清凉关爱沁人心 情系一线鼓干劲
来源:后勤中心 作者:赵迪茜 时间:2022-07-29 浏览:176

近日来,持续高温,酷暑难耐,虽已进入假期,后勤仍有大批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7月28日上午,后勤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烈日高温下依旧奋战在一线员工送去夏日清凉。

          

             

后勤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桃李11号楼、龙南3号楼的装修改造工程、艺术学院地下管网改造工程和明泉琴楼建设工程等工地现场,以及食堂、学生公寓、木工房、水电班、驾校和东门门卫处,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们送上西瓜、凉茶饮品等防暑清凉物品,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的付出。”一声声暖心的问候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鼓舞精气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