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金职院召开干部荣休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周巍 时间:2022-07-06 浏览:1491

75日下午,学校为曾任校纪委书记的郭航鸣同志举办休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代表,师范学院医学院制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党委副书记龚永坚主持会议

            

        

         

校长梁克东向郭航鸣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牌和退休证,工会及妇联负责人向郭航鸣同志送上工会纪念品及鲜花,向他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对郭航鸣同志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郭航鸣同志不管在哪个单位、哪个岗位都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尽心尽责,有着过硬的政治素质、积极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这些都值得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子学习借鉴、传承发扬。王振洪希望郭航鸣同志在统筹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所长、发挥余热,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金职的发展,能常联系、常交流、常回“家”看看。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回忆起与郭航鸣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郭航鸣同志也深情回顾了38年的工作经历,由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感谢之情,他祝愿学校本科申办成功,希望学校的明天能更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忠于教育事业、扎根职业教育,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学校举办干部荣休座谈会,是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党内政治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退休干部体会到组织的关爱之情,引导退休干部较好完成角色转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审核 胡彦 卜晓斌 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