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金职院“助村帮帮团”赴结对村开展走访慰问暨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组织部 作者:周巍 时间:2022-07-05 浏览:188

7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带领“助村帮帮团”赴武义县柳城畲族镇青坑村开展走访慰问、物资捐赠及支部共学等共建共富活动。金华山东商会代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利用金义校区集体搬迁的契机,在国资处的统一调配下,学校整合金义校区部分资产,为青坑村捐赠了小圆桌、课桌椅、乒乓球桌、茶水柜等共计109件家具,该批家具将放置在青坑村村民活动室、E家书屋、文化礼堂等场所,用于改善村两委办公环境,完善村民活动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李文婷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低保困难户和百岁老人,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在青坑村村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党支部和青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学共建活动,李文婷部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两个支部围绕如何构建党建共建新格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友好磋商,并对建立“优势互补,困难共克,资源共享”的长效共建机制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助村帮帮团”和组织部党支部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加强与镇、村的沟通对接,以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助力青坑村美丽乡村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走出共富共建新路子。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