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金职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校友办 作者:陈蝶丽 时间:2022-07-04 浏览:158

为推动校友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密切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7月4日下午,金职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校友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会会长郭航鸣、全体2022届校友联络员、各学院院办或学工办相关负责人、校友联络科全体人员参加。聘任仪式由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本届共聘任246名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代表余洋受聘联络员发言,他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本届同学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


            


           

郭航鸣在讲话中指出,联络员是密切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情感纽带的关键一环,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是一份责任,需要一份情怀。他对2022届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个希望:一要珍惜荣誉,践诺守信,履行好校友联络员职责,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二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有担当讲奉献,为促进母校建设发展和校友事业做出贡献;三要牢记校训,勇往直前,依托母校和校友会平台,历练自己,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建功立业,提升母校品牌影响力。最后,郭航鸣表达了祝福,祝愿校友联络员自强不息、勇于奋斗、追求卓越,走向更广阔的平台施展才华,鹏程万里!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此次聘任2022届毕业生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不仅能够增强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能够不断完善学校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校友工作成效。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