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金职院木球队在2022年浙江省第八届木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陈碧清 时间:2022-07-05 浏览:194

6月30日至7月3日,“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2022年浙江省第八届木球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木球锦标赛在常山县举行,来自全省300多名运动员,30余之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由师范学院体管专业陈碧清老师带队的金职院木球队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获高职组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三等多项好成绩。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在烈日下沉着冷静,挥洒汗水,展示了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木球是一项由华人首创的新兴运动项目,其技术、规则与高尔夫相似被称为“大众高尔夫”。木球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经过5年多发展,多次在浙江省大学生比赛中获得佳绩。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