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同话共富 职等你来——金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文旅、艺术、制药与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徐炎炎 王剑辉 楼宇航 时间:2022-07-04 浏览:207

“感谢学校组织了这场线下招聘会,让我离校前还能接触到很多就业机会,对我而言是最好的毕业礼物!”近日,制药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唐同学一边回校拿毕业证,一边积极参加招聘会。他感激地说,目前自己已经和4家企业进行了初步沟通,第二天就会参加一家企业的面试,希望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学生毕业离校前夕,金职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文旅、艺术、制药与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浙江山水灵峰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双宏化工有限公司、金华艾爽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优质企业受邀参加,学校300余名毕业生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投递简历,企业代表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工作岗位,引导学生主动出击,抓住机遇,现场50余名毕业生与就业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截至目前,通过校院两级联动发力,学校已累计举办线下综合性、区域性、行业性专场招聘会11场,举办企业宣讲会近100场,引进用人单位近1500家,提供就业岗位5万多个。面对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将持续凝聚全员力量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