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历史最佳!金职院羽毛球队勇夺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双冠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作者:周盛 时间:2022-07-04 浏览:411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公共基础学院何健、周盛2位教师带领的羽毛球队创造我校历史最佳成绩,斩获女团冠军、女双冠军,男单第四和团体总分第四!

                    


          

“球未落地,万种可能;球不落地,永不放弃。”这既是金职院羽毛球队的口号,更是他们直面困难的态度!备赛指导阶段,球队克服疫情防控训练聚集难、赛期不定等问题,抓住一切训练机会,坚持磨炼球技。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一声声呐喊声中,把握比赛机会,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为全省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共有全省27支代表队参加,其中包含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强劲对手,竞争异常激烈。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