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企业线上招聘会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 作者:楼宇航 时间:2022-05-16 浏览:134

为进一步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艺术创意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于5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企业线上招聘会,80余名毕业生参会交流。

此次线上招聘会吸引了禾居乡村运营、深圳果壳产品设计(金华)分公司、金华市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优依原创服装设计公司、东阳市正砚堂书画培训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涵盖了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服装、室内设计、短视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岗位数20余个。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能力培养、发展空间等多方面内容,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企业吸纳人才的迫切需求,引起毕业生们的浓厚兴趣。

通过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而且帮助他们了解到了自身专业就业趋势,扩宽就业视野,增强就业自信,有了更明确的就业规划。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就业交流渠道,对接落实各项就业举措,助推毕业生有更多渠道、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编辑 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