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医学院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来源:医学院 作者:丁明星 吴玲玲 时间:2021-10-15 浏览:2145

10月14日,医学院在仿真医院502会议室召开了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布置推进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认真解读了《关于浙江省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突出强调了开展全员科研诚信教育、医疗机构科研诚信制度检查、医学科研人员存量论文自查和全面梳理检查科研活动及科研行为的重要性,并组织学习了科研经费使用相关制度,确保落实好医学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任务。

     

     

学院负责人就此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作出进一步部署强调,要求各部门重视整改任务,细化实施方案,切实增强教师科研诚信意识;设置专项活动专员,针对个人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有效监督与检查;严格把握时间进度,做到逐项落实、全面整改;持续推进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