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农工党金职院支部重阳节慰问百岁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金职院支部 作者:陈如意 时间:2021-10-15 浏览:239

恰逢重阳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农工党金华市委会领导班子和金职院支部部分党员一起慰问了老党员、百岁老人陆月林老师,为她送上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陆月林生于192010月,一生从事护理和护理教育工作,曾任金华福音高级护士职业学校(金职院医学院前身)校长、卫校护理部主任、教务处处长。1975年办理退休手续后,她退而不休,依然坚持从事临床护理带教和护理教学工作,担任金职院医学院专职督导,每周都要上课、听课,在培养学生的同时,指导青年教师成长进步,促进专业内涵提升,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她以“为人服务,服务于人”为信念,奋斗不息、奉献不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到福利院为老人、孩子进行生活护理,她是护士的楷模,老师的楷模,农工党党员的楷模,也是老有所为的楷模。

陆月林对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党派和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慰问中,她牢记党员义务将50元党费交到组织手中,由于年迈出行不便50元党费一直是她心中的牵挂她表示,将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关注、关心党派的发展,老有所为,为农工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