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金职院党委开展第19期夜学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辰辰 时间:2021-10-15 浏览:682

1014日晚,金职院党委开展第19期夜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学校人才工作。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共同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龚永坚首先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负责人结合学校人才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人才的“引、培、管、用”聊思路、谈现状、悟思想。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针对各二级学院工作实际出对策,提建议,明目标。

王振洪指出,人才是强国之本,兴邦大计,对于学校亦如此。认真学习、充分领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高质量建设国家“双高”院校,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牢牢树立“人才数量与质量是学校强不强的综合表现,人才愿不愿意来是学校行不行的综合体现,人才留不留得住是学校好不好的综合考量”的意识。

王振洪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人才兴校倡议不动摇。营造环境,搭建平台,完善政策,全方位地培养好人才,引进好人才,发挥好各类人才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强大作用;从校党委到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都要在思想和具体行动中树牢正确的人才观,让人才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做事的温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审核 胡彦 编辑 于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