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蓝晶晶一行来金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合处 作者:金晓 时间:2021-09-24 浏览:733

923日,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蓝晶晶一行4人来金职院调研指导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和外籍师生管理等工作。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党委委员胡彦、刘鲁平、张雁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海荣围绕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外籍师生管理、新学期开学工作,以及怀卡托国际学院和海外分校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管理。教育国际化与外事工作不是一个部门的事,要建立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聚焦新政策新要求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工作。二是迭代升级。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办学品牌,在引领职业院校高水平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海外分校和国别研究中心等建设上再发力、再升级。三是拓展空间。在持续推进鲁班工坊和技能非洲等国家项目的基础上,立足服务国家倡议,在探索“走出去”举办学历教育方面再创金职样本,持续发挥领跑者优势和领头雁作用,不断扩大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


     

    

梁克东对专家组一行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同时不断拓展教育国际化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推动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公寓智能化管理模式,亲切慰问了留学生代表。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