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艺术创意学院 作者:楼宇航 时间:2021-09-24 浏览: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9月23日,艺术创意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党员师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分别由学院张剑老师、程春鹏老师主讲。

  在艺术党支部的专题党课上,张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教师工作岗位的落脚点,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在综合党支部的专题党课上,程春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院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实际,在培育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在面向学生党员开展的专题党课上,程春鹏用“大豪迈、大视野、大情怀、大使命、大格局”五个关键词概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鼓励学生党员,要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