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安心校园我守护——金职院开展校内商铺大检查
来源: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作者:金琼霞 时间:2021-09-23 浏览:239

 为全面做好2021年迎新服务工作,后勤中心物业科和监督科对校内商铺进行了全天候的检查工作。  

 硕大的校园内人潮涌动,炙热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多家商铺,提醒商家规范佩戴口罩,并询问货品的备货及销售状况。

   

   

 

  

 后勤工作组对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床上用品的质量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明确要求食品应标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床上用品应标有生产厂家和地址、产品合格证、质量检测报告等,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商品要求即刻撤柜,切实保障校内商铺商品的供给和质量。工作组同时还检查了各商家的消防设施。

 通过巡查,进一步加强了对商铺的监督和管理,也有力维护了学生的合法权益,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