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师范学院开展“参观主题展馆 重温发展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师 范 学 院 作者:胡云莺 汤荣 时间:2021-09-23 浏览:279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923日,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金华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百年风华”主题展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共分为“苦难辉煌、燃烧岁月、改革开放、逐梦未来”四个版块,通过传统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手段,系统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金华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坚守初心、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拼搏实干、改革创新的壮阔图景。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展览由“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叱、中流砥柱御外辱、天翻地覆慨而慷”四部分组成,精选了长三角地区部分珍藏的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


   


    

参观过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今后将自觉把爱党、爱国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