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且喜人间好时节,中秋月圆情满怀
来源:综合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9-22 浏览:374

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

921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校内各部门各学院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手作月饼、灯下猜谜、赏月祈福……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师生们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同品味传统佳节与传统文化之美。

     



    

    

    

为弘扬中国传统中秋文化,增强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与体验感,提升“留学金职”品牌形象,中秋节当晚,国合处、师范学院的老师们与留学生一起唱歌、猜谜、吃月饼、写祝福,度过了令人难忘的 “中秋奇妙夜”。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聚红砖家园,开展以“建党百年庆中秋,喜迎新生共团圆”为主题的手工月饼制作活动,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共30余人一起为新生制作月饼。师生们将团圆与幸福包进月饼里,促成了新生班级的大团圆。


    



  

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携手资助生在创客中心开展以“中秋送温暖  浓浓月饼情”为主题的中秋特别活动,组织资助生一起手作月饼欢度中秋。月饼制作完成后,勤工助学中心还将部分月饼带到恩泽讲堂送给2021级新生,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祝福和温暖。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