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制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拔河赛
来源:制药学院 作者:王惠程 刘颖颖 时间:2021-09-22 浏览:258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正当年少。

为迎接2021级新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新生夺目风采,9月21日下午,制药学院举办了“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新生拔河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9个2021级新生班级参赛,比赛共分半决赛和决赛两轮,参赛队伍两两对决,决出最终名次。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既赛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随着一声哨响,口号声、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欢乐的氛围,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了辅导员、老师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加油鼓劲,在呐喊助威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的心也贴的更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品211获得第一名,环保211获得第二名,生药212获得第三名。


    

 


   

本次拔河赛,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之余,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各班级之间建立深厚友谊打下良好基础。愿每位新同学们带着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步履不停,未来可期!

(审核、编辑 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