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倪淑萍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作者:包佳佳 时间:2021-07-24 浏览:544

7月23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金职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倪淑萍、思政概论教学部相关教师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共汇集来自全国113家单位的17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表决与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137名、监事1名,常务理事48名。倪淑萍教授当选为理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精神,金职院已于今年3月份启动劳动教育通识课程开发,现已初步完成课程微课拍摄与读本初稿撰写。此次大会为我校继续做好、做实、做新具备高职院校特色的劳动教育课程注入一剂强心针,也为后续相关理论研究与课程实践提供了宝贵交流与学习平台。

(审核、编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