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暑期走访上海企业 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就业指导处、创业学院 作者:​ 卜晓斌 时间:2021-07-18 浏览:2505

为进一步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716日—17日,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副校长陈海荣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专程前往上海铁路局、上海花园饭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走访毕业生,深入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并开展合作洽谈。

       

走访上海动车段

        

与毕业生座谈交流

     

在上海动车段,王振洪一行实地走访了动车转向架车间、张华动车技术创新工作室等地,与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王振洪对毕业生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岗位上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感到由衷的欣慰。他鼓励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要继续弘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努力工作,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在与校领导一行分享工作感受的同时,也开诚布公地对专业学习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领导洽谈

          

在走访上海花园饭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等企业期间,王振洪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特别强调,校企双方的深化合作,关键要积极寻找好更多的人才培养的对接点,要充分了解好掌握企业行业的发展形势及人才的新需求,及时与有关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和研讨,以达成共同育人的共识。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更好地拓宽校企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审核 胡彦 戴艳 编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