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千人共读经典 ,校图书馆获“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图档中心 作者:陈向阳 时间:2021-06-11 浏览:397

日前,为期21天的“‘超星杯’2021年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0所高校图书馆获得集体奖项,我校图书馆位居其中,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共97家高校的21380名学生参与。其中,我校共有1204名师生参与了本次阅读挑战比赛。

 

  

我校各二级学院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参加本次“21天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覆盖面广,10个二级学院均有学生参与,其中建工学院379人、商学院229人、医学院188人、师范学院158人,位居前四名。全校共有106同学坚持21天全过程学习,参赛选手获得阅读总积分达148万分。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参赛人数多、参赛质量高、活动效果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育人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编辑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