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杨炉飞荣获金华市职工演讲比赛金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吕远红 时间:2021-06-10 浏览:566

610日上午,由金华市总工会、金华市工人文化宫和磐安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永远做党好儿女”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师范学院教师杨炉飞以出色的发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系统组金奖。


                                 




                                 

比赛现场,杨炉飞老师演讲时而热情洋溢,气势恢宏;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他回顾了百年师范教育历史,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史的照耀下,一代又一代的师范人,在“勤奋朴实,献身创造”的师范精神的薪火相传下,用劳动,用心血,用党的教育方针,用自己的智慧和爱心,让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他们用教育让农村发生巨变、让边疆社会更加和谐、让劳动者家庭更加幸福,谱写着百年守初心,育人担使命的华彩篇章。他用富有激情的言语,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具有强大的鼓舞性、激励性,赢得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职工演讲比赛有来自金华市总工会及下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工会、市产业工会、市直各系统工委等单位的30多名选手参加决赛。大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系统组和县市区组两个组别,采取基层筛选、县市选拔、市级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

(审核、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