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用心点亮微心愿 我为学生办实事
来源:师 范 学 院 作者:胡云莺 时间:2021-06-10 浏览:612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6月9日,师范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暨认领微心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学生微心愿283个,微心愿在内容上充分反映了学生的成长需求和困惑,包括想要被辅导考取一本资格证书、想要自己的兴趣特长得到指导、想要和老师共读一本有品质的书、想要结对一个优秀校友、想要结对考研导师等。

活动发起后,微心愿被老师们一“抢”而光。学前教育第二党支部的吴春瑛认领了“想要自己的兴趣声乐得到指导”的微心愿,学前教育第一党支部的沈滨凯认领了“想要自己的钢琴兴趣得到指导”的微心愿,文传体管党支部的陈钟杰认领了“想要篮球技术得到指导”的微心愿,小学教育党支部的陈志认领了“共读一本《未来简史》”的微心愿。

                                      




                                              

“我今天接到了薛老师的电话,老师帮我实现了结对一个校友的微心愿,帮助我解决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困惑。”学前203班的段园园兴奋地说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一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当先锋,每一位党员都在行动中践行为师生服务的承诺。

(审核、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