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商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 作者:马 蕾 胡 歆 时间:2021-05-14 浏览:548

5月9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商学院马蕾老师指导,杨滨、方佳丽、温莹莹、苏玉瑶组成的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外贸B2B模块和外贸B2C模块,每个模块都是对选手专业技能、心理素质、沟通配合、身体素质的极大考验,全省共有来自多所高职院校的34支参赛队136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要求,赛出了风格及素养。


                              




                                 

此外,在5月7日-8日举行的 “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中,由我校商学院胡歆、吕梦来老师共同指导,赵文略、文志孟、梁世朋与王权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审核、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