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金湖大讲堂•明业│王帆:智勇创天下 职场步步高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 作者:徐华东 时间:2021-05-14 浏览:238

“如何了解企业规则避免迷茫?”“你的未来会如何发展?”为加强学生规划意识,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5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邀请杭州恩特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河海大学客座研究员王帆老师给学院100余名同学带来一场题为“智勇创天下职场步步高”的专题讲座。




                                 




                          

王帆以“你的梦想是什么?”切入,启发同学们思考。他从个人的职业成长经历讲起,通过“如何找到好工作吗?”“菜鸟入职—不打无准备之仗”“职场步步高的诀窍”“创业者的智勇、时机之窗”以及“如何艰难曲折的创业中成功?”五个方面层层递进,带领同学们认识职业规划和创业真正的内涵所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

“这次讲座对我帮助很大,我会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为下学期的校园招聘会做好充分准备,开启属于我的职业生涯。”大二学生傅进科说道。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规则,避免将来求职阶段的迷茫,也让正在创业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好地抓住创业机遇。

(审核、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