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学校要闻

商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 作者:严厚雁 时间:2021-05-17 浏览:956

511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商学院国贸专业2支代表队分别斩获团体一、二等奖,成绩喜人。



                                  



                      

据悉,此次比赛完全按照2021年国赛新方案进行赛项设置,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4支队伍参加,分“通关前知识准备”“进出口商品归类”“报关单填制”“ 报关单证质量监控”及“ 关务操作”五个项目进行。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关务方案设计、报关单证处理与质量监控、进出口商品归类等职业核心技能的基础之上,又突出考察参赛选手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职业素养与爱党、爱国等政治素养。

本次比赛耗时一天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校商学院高琪、余存知、方露娟、严厚雁四位老师指导,陈琳琳、金泉至、徐嘉悠、李丹、卢莎、邬婷婷六名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等奖。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