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商学院(商务) 作者:胡云莺 时间:2020-08-03 浏览:491

8月3日上午,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蔡超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婷,商学院(商务)相关负责人及53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文婷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积淀、办学规模、办学影响和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研修班的顺利开班正是校际交流的有效载体,希望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也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蔡超强对学校关于研修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激,并要求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带着问题联系工作实际,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培训加强沟通,充分交流工作方法与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将围绕专业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教师教学质量的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开展培训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