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版栏目  校园动态

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金职院开班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作者:张 鹏 时间:2020-08-02 浏览:384

8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明德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军,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成奋华,公共基础学院、继续教育处相关负责人,以及86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2647

  

                     

成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有积淀、有规模、有影响、有特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同时对此次研修班的承办方公共基础学院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本次研修班的顺利开班,是一次兄弟学校间的专业建设交流与合作,更是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对我校双高建设水平的肯定。此次研修班将围绕金职院双高建设思考与实践、高职专业和课程建设、高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培训与研讨。学校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3627  

  

  

                   

仪式上,成奋华对金职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与培训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相关学员从纪律和学习两个大的方面作了全面的部署。学员代表谭林海作表态发言,承诺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学习金职院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01163602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