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20年出国(境)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人事处 作者:孟 玲 时间:2020-05-28 浏览:48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国际化教育水平,有效开展国(境)外学术交流和访学研修,527日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出国(境)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26名教师参加培训。


                                    



                                     


中心特邀外籍教师Nataliia Litvinova作首场培训的主讲教师,她围绕日常交流、办理酒店入住登记、咖啡厅点餐、校园问路等内容展开,介绍了日常生活的礼貌用语和常用句型,教会大家学习地道的口语表达方式,并鼓励大家要多说、多练。实用的教学内容、活跃的课堂气氛激发了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大家认真记录、大胆开口,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活动。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Nataliia的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易于理解,也非常实用,受益良多。

527日起,2020年出国(境)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每周三晚在中心授课,课程涵盖“日常用语”“出入境用语”“跨文化交流”“海外访学经验交流”等四个模块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需参加英语能力测试,测试合格后将获得教师发展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该证书是我校教师出国(境)项目申报必备条件之一。